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 : 官网首页 > 新闻资讯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,轻松下载

领取礼包

光怪陆离的修仙之旅 蓝港互动《大话蜀山》副本揭秘
发表时间:2016-08-12

分享至 :

      曾经有一个听小师妹我揭秘《大话蜀山》的机会放在你面前,你却没有珍惜,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。摸摸头,现在开始爱我还来得及!这周小师妹我思前想后,决定给大家科普一下《大话蜀山》里的主要玩法——副本系统。


      副本系统是《大话蜀山》的主要玩法之一,也是提升等级的主要途径。游戏中的副本分为主线普通副本、主线精英副本、挑战副本以及日常副本。通关副本后,系统将根据各副本不同要求进行评星,满星3颗,最低1颗,集齐一定星数可开宝箱获得铜钱、元宝、突破丹等奖励;通关后的副本可进行扫荡,以便快速产出副本掉落物品。


      在主线普通副本中,每个地图包含若干副本,考虑到宝宝们的战斗实力【冷漠脸,地图中有boss图标的副本才有boss,其余只有一波小怪。通关有boss的副本可开启图标旁的宝箱。每通关一次主线普通副本,均可获得铜钱和帮助各位宝宝升级涨经验的经验宝宝等奖励。


      精英副本主要用于产出伙伴觉醒需要的觉醒丹以及觉醒道具,觉醒的重要性我也不用多说,涨战力那都是几千几千的。精英副本中,每个地图包含四个副本,集齐一定星数同样可开启屏幕下方的宝箱奖励,通关有boss的副本之后可开启图标旁的宝箱,获得觉醒丹及觉醒道具。

 


      挑战副本中每个地图内有四个副本,小怪副本挑战成功之后不能再次挑战,boss副本可反复挑战,挑战成功后可获得元神、神魂及铜钱奖励;通关boss副本之后可开启图标旁的宝箱。挑战副本中还有一个特色玩法——奇遇副本,攻打此副本不消耗体力,通关之后可获得元神、昊天镜碎片、突破丹及铜钱等奖励。


      日常副本分为剑冢试炼、五灵地脉、伏魔谷地、灵境探宝、上古遗迹及心魔幻境等六个。日常副本限时开启,周一到周六可打三个,周日可打六个,这是为周末无所事事的宝宝们特意准备的福利哟。通关每个副本可获得相应道具,比如通关剑冢试炼,可获得经验宝宝;通关灵境探宝,可获得大量铜钱。饭要一口一口吃,boss要一个一个打,根据战力高低,每个副本可选择挑战不同难度,各位仙友切记量力而行,科学打怪哟。


      今天的《大话蜀山》揭秘就到这里,小师妹在这里祝远在里约的奥运健儿旗开得胜,平安归来(真诚地)!蓝港互动《大话蜀山》手游邀您共度这个火热激情的夏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