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 : 官网首页 > 新闻资讯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,轻松下载

领取礼包

蜀山论剑
发表时间:2016-05-27

分享至 :

作为《大话蜀山》游戏内最直接的PVP玩法,蜀山论剑不仅在初期可以给玩家带来巨量的福利,也可以在此玩法中每天领取福利,和兑换所需的资源和伙伴。

一:蜀山论剑开启

角色等级达到10级之后会开放蜀山论剑功能。

在【历练-蜀山论剑】中进入,开放时间为全天。

二:论剑战斗

蜀山论剑是一种玩家之间比武竞技的PVP玩法,玩家通过挑战其它玩家,展现个人实力,提升自身排名,满足玩家对荣誉感的追求


1:每次挑战玩家需要消耗2点精力,精力可通过时间自然恢复,也可以服用道具快速恢复。


2:在蜀山论剑挑战胜利后,都有一次翻宝箱机会,宝箱奖励包含了游戏中所有的道具,如果被挑战者排名高于挑战者时,双方会互换排名。


3:论剑胜利后,如果当前排名高于角色的历史排名,则会获得历史排名与当前排名之间的提升奖励,该奖励包含大量的元宝等。


三:论剑奖励

每天22:00会按照当前的竞技场排名,为前1000名发放奖励,包括竞技场声望、培养丹和铜钱奖励。


领取位置:可在游戏中“领奖”位置领取。

四:声望商店

声望获得方式:

每天论剑排名以及每场论剑战斗后均可获得声望。当你拥有足够的声望之后可以购买培养丹及伙伴碎片等资源啦。

论剑普通商店

可购买伙伴碎片:酒剑仙,屠媚,龙太子,七夜 碎片。

可购买的其他资源:培养丹,突破丹,法宝强化石,法宝进阶石。

论剑福利奖励

可1折购买资源(包括元宝,铜钱,装备等),每个商店物品仅限购买1次,属于福利型必买的物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