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 : 官网首页 > 新闻资讯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,轻松下载

领取礼包

时装
发表时间:2016-06-23

分享至 :

男女主角均可穿戴时装,时装的属性在拥有时就已经加成到主角身上,穿戴不同的时装,不影响主角的属性加成。

一:默认时装


初始进入游戏时穿戴的时装,普通而实用。

二:锦绣年华


精美云锦编织而成的旗袍,力与柔的完美结合,让我们能在最美的锦绣年华遇见最好的你。

获得方式:主角18级可购买,价格666元宝

三:金童玉女


金缕配上古灵玉编织而成的衣袍,挥袖行走间莹莹圣光,更有抵御邪魔,驱除厄运之奇效。

获得方式:主角38级可购买,价格1314元宝


四:清凉一夏


深海千年冰蚕丝编织而成,整体清新唯美。衣服袍虽细如发丝,轻如薄晶,却能抵万钧之重,刀枪难入。

获得方式:主角48级可购买,价格2333

五:魅影传说

我们是隐藏在黑暗中的舞者,即使没有光亮,也要尽情绽放,成为传说

获得方式:VIP8礼包专属时装。

六:太极时装

道家至宝,太极化生之力融合千年冰蚕丝而成,故能蕴阴阳而润万物,一切怨灵戾气不可近身。

获得方式:灵修系统中免费获得

七:童心未泯


越长大越孤单,总有段旧时光是回不去的童年。让我们变身小红帽和大灰狼吧,去找寻童年的自己。

获得方式:VIP2礼包专属时装

八:大圣归来


当大圣归来不再是传说,我们收获了勇气与担当,穿上它变身大圣,看完七十二变如何尽显神通!

获得方式:蜀山论剑达到第一名后,在声望商店奖励中购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