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 : 官网首页 > 新闻资讯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,轻松下载

领取礼包

伙伴获得
发表时间:2016-06-23

分享至 :

在大话蜀山中,伙伴是最重要的战斗力组成之一,下面罗列一下大话蜀山的伙伴获得方法,让大家尽快收集到自己想要的伙伴。

一:招募

可以通过元宝或者是仙缘令来进行招募,这也是高级伙伴最主要的来源之一。

招募共分为2种方式,分别是战普通招募和精英招募。

普通招募:可招募绿、蓝、紫伙伴,每天有3次免费机会,此外,消耗仙缘令可以额外获得抽取机会。

精英招募:可招募蓝、紫、橙伙伴,消耗300元宝或可招募一次,10次必出橙色伙伴,2800元宝可进行10连抽。

二、碎片合成

伙伴可以通过碎片进行合成,紫色伙伴需要40个碎片合成,橙色伙伴需要80个碎片合成。
碎片的获得方式:

1、主线副本

在中期的关卡的关底BOSS都会掉落对应的橙伙伴的碎片,每天可免费挑战5次,5次后可以通过元宝进行重置。

2、蜀山论剑

在蜀山论剑中,可以通过声望来兑换碎片,每300碎片可兑换1个碎片。

3、伙伴商店

可概率刷出完整伙伴及碎片。可以通过元神或者元宝进行兑换,元神可以通过分解伙伴或者是在挑战副本中获得。

三、其他

 成就、灵修或者活动中,可以获得伙伴,例如人物等级到达30级,可以获得一个随机的橙色伙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