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 : 官网首页 > 新闻资讯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,轻松下载

领取礼包

龙脉战
发表时间:2016-06-23

分享至 :

龙脉战可以获得仙盟贡献资源,仙盟系统相关的争夺玩法,在龙脉战中不仅可以随机抢夺玩家的灵力,同时也可以抢夺固定仙盟以及该仙盟内固定成员之间的灵力。

一:开启等级

玩家等级达到45级后,在仙盟界面,以及在活动时间内游戏左侧 可进入龙脉战玩法。

在每周二、四的12:00-20:00开放龙脉战玩法,持续8个小时

 

二:灵力规则

1:灵力分为固定灵力和流动灵力,固定灵力不可被抢夺,流动灵力可被抢夺

2:在首次进入龙脉战时,系统会根据竞技场排名发放一定的流动灵力。

3:在活动开启后,每隔1小时,可获取固定的500灵力

4:固定灵力的获得与玩家首次进入龙脉战的时间无关(如在活动开启2小时后,无论玩家啥时候进入活动,均为500X2的固定灵力)

5:可在“我的龙脉”处查看当前的灵力值

 

三:抢夺规则

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,从对手身上抢夺尽可能多的灵力。

1:每次战斗胜利可以获得灵力,仙盟贡献和培养丹;失败只能获得少量仙盟贡献。

2:每次活动开启后,会获得10次抢夺次数,每过1小时,额外增加1次挑战次数。

抢夺目标:

玩家可以通过刷新来切换不同的玩家进行抢夺,也可通过切换龙脉按钮来抢夺指定仙盟玩家的龙脉灵力。

 

四:活动奖励

龙脉奖励:

玩家在活动中获得的总灵力达到一定的数值后,可领取龙脉奖励。

灵力排行奖励:

活动结束后总灵力排名前200名的玩家可获得灵力排行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