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 : 官网首页 > 新闻资讯

下载游戏

扫一扫,轻松下载

领取礼包

御龙在天
发表时间:2016-06-23

分享至 :

御龙在天是游戏内重要的世界BOSS挑战玩法,所有玩家共享神龙挑战的进度,挑战所得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。

一:开启等级

玩家等级达到40级后,在“主城的右侧御龙在天入口处”或在“活动时间内游戏左侧”均可进入御龙在天玩法。

每天12:00-20:00开放御龙在天玩法,持续8个小时。

二:阵营选择

每次活动开启后,第一次进入神龙BOSS场景内,会要求选择阵营,选择后,该阵营的伙伴对神龙BOSS伤害加成300%。同时在活动结束后,也会根据所选择阵营的排名来发放龙魂排行奖励和伤害排行奖励。

三:活动介绍

1:活动BUFF

由于龙鳞坚硬,所有伙伴在战斗中对神龙造成的伤害消减100倍

2:挑战次数

每日活动开启默认免费10次挑战次数,每间隔1小时增加1次,每次攻击BOSS,会消耗一次挑战次数。

3:挑战规则

活动开启后,点击御龙在天参加内右下角挑战图标,即可挑战神龙BOSS。

活动说明:

一、所有玩家共享神龙BOSS的挑战进度。

二、挑战神龙有概率触发幸运一击,得到元宝奖励。

三、神龙BOSS的每个等级的最后一击,均可获得额外奖励。

四、每次攻打神龙BOOS,可以获得50仙功,有几率获得大暴击或者完美暴击,使得奖励翻倍,还可以获得龙魂。

五、神龙初始等级为1级,每被打死一次,会浴火重生再升1级,变的更加强大。

四:活动奖励

1:龙魂奖励

活动时间内累计获得的龙魂达到一定数量后,可领取大量的龙魂奖励。

2:全服奖励

全服击杀神龙的次数达到一定数量后,全服玩家均可领取奖励。

3:龙魂排行奖励

每个阵营获得龙魂数量的前20名,均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龙魂排行奖励。

4:伤害排行奖励

每个阵营单场最高伤害的前20名,均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伤害排行奖励。